我院院长金波教授受聘西那瓦国际大学博士导师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20   浏览次数:10

 

近日,湖北省学院空间艺术研究院首批特聘博士生导师聘任仪式暨年度学术会议隆重举行。我院院长金波教授受聘泰国西那瓦国际大学博士导师,由泰国西那瓦国际大学与湖北省学院空间艺术研究院建立联合培养的博士工作站,该大学是经教育部认证的高校,国家承认其授予的博士学位,双方同意共同培养博士研究生,该研究院首批荣获了西那瓦国际大学特聘博导资格共12人。

 

揭牌仪式

 

颁发特聘博士生导师聘书

 

    本次会议有西那瓦国际大学校长周非、中国区负责人任钰莲、院长苏山、艺术总监周益民、副院长徐全刚、全体新晋特聘博士生导师以及部分研究员、有关培养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了仪式;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明媚、贾恒主持仪式。

仪式上,金院长作为首批特聘博士生导师代表之一发言,他指出,将坚持立德树人、为国育才;坚持潜心科研、传道授业;坚持戮力同心、矢志科研。立志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情怀,为研究院学科建设、发展壮大、为科技创新做出应有的贡献。

 

金院长发言

 

与会代表合影

 

此次受聘是对金院长一直以来教学和研究工作的高度认可,是我院教育教学水平的体现,也是对我院整体实力和国际声誉的认可,不仅是个人的荣誉,也进一步展示了我院在学科建设和国际交流方面的优秀实力和卓越声誉。他表示希望通过他的指导与培养博士生们能够在西那瓦国际大学获得更多的学术机遇和发展空间,为国家的科研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