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12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百校万企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专项行动,深入对接企业实际人才需求,全力促进美术系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20日,湖北第二师范美术系教师赴武汉市西瓜出品服饰有限公司武汉拾光合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在武汉市西瓜出品服饰有限公司,由企业负责人陪同下深入生产一线,参观了服饰精细化制作的全过程。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公司服饰产品展厅,随后校企双方就专业设置、课程改革、人才培养、就业岗位提供、人才需求适配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拓展校企合作空间,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瞄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拓展了美术系毕业生就业渠道,也为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的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