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12

就业是毕业生迈向社会、追逐梦想的必要条件,承载着千万个家庭的寄托。为推动2023届美术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430日,美术学教师走访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当天,美术系教师一行先后走访了武汉艺笔一画艺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艺嘉美育艺术培训学校等美术系用人单位。走访过程中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均希望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艺术学院美术系能够继续提供优秀毕业生来工作,通过人才培养方式,建立起就业工作长效机制。同时希望以创建实践基地、创新实习实训等方式推动校企合作。形成走访用人单位的目的是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希望各用人单位继续支持美术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工作。

本次走访用人单位,美术系深入艺术教培机构,立足用人单位用人需求,实现专业同岗位的精准对接。美术系还将积极开拓市场化就业岗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同用人单位的契合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