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阳教授莅临我校艺术学院指导双一流建设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19

本网讯(学通社见习记者徐迪菲417日上午,同济大学教授西南交通大学设计学院院长教育部设计学教指委副主任林家阳莅临我校艺术学院指导一流专业丶一流课程丶一流教材建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恒平出席会议。艺术学院院长金波主持会议。


   田恒平对林家阳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立足当下,如何培养设计人才不仅仅是专业知识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在学习上增添更强动力;希望老师们能同林家阳教授探讨教学和设计问题,为我校艺术学院的专业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夯实基础。


   林家阳围绕“目标、责任、坚持一培养有用的设计人才”这一主题分别从“设计创意能力”“组织能力”“文案策划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四个方面向在座师生讲解领袖型设计人才的“四会”。他结合自身的切实经验和体会,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待,号召当代大学生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把握机会,向着“有用的设计人才”这一目标靠近。

    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林家阳提出问题与教授就专业问题展开深入探讨。林教授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最后,林家阳与参会师生合影留念,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林家阳教授参观并指导2023届视觉传达设计毕业设计展



教务处长刘永存、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章倩、艺术学院相关教师及学生参加会议。(学通社编辑阮慧萍 摄影胡连禹孟楚毓张雨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