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专业11月第二次教研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176

本网讯(通讯员 付丹)2022年1130日,因为疫情防控,数媒系主任付丹老师组织动画专业教师,以网络会议形式开展2022年11月份第二次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围绕着《大学美育》课程展开,首先,付主任转达了刘畅院长对动画专业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下学期大学美育课主讲课程的态度表示感谢之意。接下来,为了优质的完成大学美育课程教学,付主任组织全系老师们学习了该课程的系列档案。包括开设该课程的背景因素,国家文件、教学大纲、授课计划等文件。随后付主任介绍了自己讲授大学美育课程的一些体会和经验,期间唐克石、姜梦雨老师也与老师们交流了其在该课程教学期间,组织学生进行体验美活动的一些经验。

研讨过程中,官彬老师对如何组织翻转课堂教学,杨柳老师对美育体验活动期间的教学组织,高飞老师对教学内容创新可行性,翁靖焜老师对艺术专业学生学习大学美育课程的相关要求等等问题提出咨询后,老师们集体进行了研讨。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有该课程教学经验的老师温故知新,即将讲授该课程的老师们增强了信心,对下学期大学美育课程教学质量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