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新实践中心组织 “讲究卫生,爱护学院环境”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489

   

 艺术创新实践中心组织 “讲究卫生,爱护学院环境”活动

  

   “学院是我家,卫生环境靠大家,讲究卫生、爱护学院环境是我们每个艺术学院师生义不容辞的责任”艺术创新实践中心卢精文老师在活动开幕式上给同学们直接点名主题并布置任务。

   实践中心卢老师表示,实践中心环境卫生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学院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优美的实践教学环境,会使我们在开展学习、交流、实践活动心情舒畅,优美的实践环境,会让我们懂得珍惜、学会爱护;学习环境彰显每个参与者的素质,体现学院师生的整体道德风貌,维持优美的学习环境,能为我们学习进步创造良好的条件,有利于我们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优美的实践环境,让我们谦让有礼、学会做人;优美的实践环境,让我们时刻如沐浴在阳光之中,温馨融洽。为此在5月6日下午15点钟艺术创新实践中心组织艺术学院20级设计三班各位成员及干部对艺术学院实践中心进行环境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