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舞蹈-樱花树下” ----艺术学院高晋老师的创意教学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26   浏览次数:1392

本网讯(通讯员 韩莹莹)2022324日上午,艺术学院舞蹈系高晋主任、马玉江老师,组织2020级舞蹈系学生开展了“环境舞蹈---樱花树下”的校园舞蹈展演活动。该活动是高晋老师针对艺术学院《舞蹈创编II 》课程进行的实践教学创意设计。高晋老师向大学美育教研室介绍了她的教学设计意图:疫情常态化时期,学生开学以来从未出过校门;恰逢阴雨连绵,年轻的心难免浮躁郁闷。组织学生走出教室,沐浴久违的阳光,闻着花草芬芳;微风拂面,用脚感受泥土的松软,引导学生和樱花树融入一体,享受艺术的本真。该活动同时也是全校《大学美育》核心素养公共必修课程设计“观展观演周”的系列活动之一。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雷静和、学工办主任李京、设计系副教授谢静,以及艺术学院大学美育教研室主任韩莹莹、设计系教师刘杨到现场参加了此次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