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针对2022届毕业生求职面试礼仪专项指导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503

    本网讯 通讯员:聂刚刚)为帮助大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掌握必要的求职应聘技巧,3月22日,艺术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老师聂刚刚在阶梯教室3开展面试礼仪指导讲座。学院2022届毕业生积极到场聆听。这是艺术学院为提升大学生就业质量所举办的第二场就业类指导讲座。

    聂老师针对大学生求职面试时容易忽略的礼仪问题,从电话面试、正式面试的技巧、求职信的书写要求等五个不同方面一一展开。聂老师就求职中礼仪的规范和服装配饰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详细讲解。

聂老师着重讲解礼仪的重要性

聂老师与学生积极互动

    礼仪是让他人感受关爱和尊重的投资行为。聂老师希望同学们要知礼,懂礼,守礼,用礼,通过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的方式来提高自我的竞争力。在待人处事中,要时时刻刻注重自己的仪表行为,谈吐要做到尊重、谦恭、大方自然,更好展示自己与所求职位相契合的优点和长处。

    本次礼仪指导讲座的开展,使同学们明确了就业面试的注意事项,丰富了同学们的职场面试技巧,不仅提升了个人的综合素质,而且为日后的求职面试打下坚实基础,对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