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美育成果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中获赞誉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771

本网讯(通讯员 王培喜)512日,为期八天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在成都城市音乐厅落下帷幕。本届艺术节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我校艺术学院教师王培喜和高飞的案例《戏剧大篷车“艺术-公益-学术”三结合美育创新实践》获得美育创新案例一等奖,并在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的优秀案例报告会上宣讲。

我校共有三个美育案例推荐到全国参加评选,是湖北省推荐的美育案例最多的高校,我校的美育成果受到全国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的充分肯定和同行们的赞誉。罗娜老师创作的抗疫歌曲《樱花时节》,由武汉音乐学院改编成合唱,受邀在大会闭幕式上演出。

大会闭幕式上,湖北省副省长肖菊花代表湖北省政府从四川省政府和教育部接过大学生艺术节的会旗。三年后,将在武汉举办全国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

据悉,此次艺术节共分优秀节目展演、美育创新案例、艺术工作坊三大版块,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00多所高校代表队来到成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