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动画专业在首届全国高校创新创意创业Paws3D跨平台动漫游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697

首届全国高校创新创意创业Paws3D跨平台动漫游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有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近200所院校1000多支团队,万余名学生参与了大赛报名、论坛集训、创意创作、各地初赛和全国决赛,共收到参赛作品数千份,最终入围决赛的优秀作品400多份。

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委评审,评选出本次大赛原画组、模型组、UI组、游戏策划组、MONI AR时装设计等赛项合计一等奖11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38个和部分优秀作品奖,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奖9个、优秀组织奖10个。

我校艺术学院动画专业获得一个一等奖,一个三等奖,三个优秀奖,余潇、叶凡、付丹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这是动画专业以赛促学教学改革以来取得的又一次好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