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刘月芳老师获教育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二等奖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2   浏览次数:870

416-21,教育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上海举行,展演活动分声乐、舞蹈、戏剧、朗诵、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艺术实践工作坊五大类,教育部长陈宝生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我校艺术学院刘月芳的论文《鼓圈团体音乐治疗对提升综合性大学生创新创业心理素质干预的实验报告》,获教育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二等奖,刘月芳老师应邀出席报告会上并参与分组发言。

据悉,本次展演活动由教育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沪的复旦大学等五所高校及上海展览中心等机构承办,此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评选是全国艺术教育科研论文的最高奖项,来自31所省市市区地82篇论文参与全国评选,经过权威评审,经过权威评审,评出一等奖20篇,二等奖44篇,三等奖75篇,此次评选结果充分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教学科研丰硕成果,也是我校艺术教育教师科研能力逐步提升的又一强力见证。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