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和美术系联合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辅导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1297

2022428日晚上20:00,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和美术系联合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辅导会。艺术学院金波院长、企业导师隗子皓、谢静老师、张虎老师及三个团队参赛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辅导会。

                      

    隗子皓导师针对学生作品给予指导意见

会议伊始,隗子皓导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要求、意义及大赛相关情况。随后,他着重强调了大赛前期准备的重要性及具体步骤。会议结尾,学生代表针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出具体想法,金波院长、隗子皓导师对于学生们的想法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善建议,为参赛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动员大会,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进一步深化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的探索。

    

 

 

隗子皓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优秀校友,企业实践导师,2001年毕业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艺术学院。毕业后在杭州、上海、广州从事于文体行业、家居行业和互联网行业,任多家知名企业创始人和高管;2020年开始投资新媒体电商行业,现为广州趣客传媒创始人,联合传媒集团联合创始人,专注于新媒体电商行业,服务国内外10多个美妆个护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