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专业举办《书法》课程对比展教学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319


本网讯(通讯员官彬)2022419日,动画专业官彬教授组织21级专升本学生在艺术学院展厅举办《书法》课程对比展,展览是该班的学生通过32课时的学习,8周日复一日不间断的坚持练习,从最初对书法的一知半解,到现在能够独立创作小篆集字作品。展览将8周前的第一幅书法作业与最后的创作作品做成对比同时展出,直观的展示了学习进步的曲线,坚定了“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只有日复一日的坚持”的自律学习信念。

   


                       8周练习纸山                                  人间----山寺

该课程动画专业是针对大二学生开设的一门中国传统文化熏染课程,将中国最具有代表性符号的语言艺术形式,融入到动画专业学生的创作思维中,提高学生们的正确审美与才智,授课教师官彬教授告诉学生:“学习书法需要循序渐进、勤奋练习。”

学生们在创作和练习的过程中,把对我们伟大祖国的崇敬和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融入到每一笔的划中,培养了学生良好的自律习惯和坚定的爱国精神,大力推进了动画专业《书法》课程思政新模式。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