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针对2022届毕业生“打造金牌简历”专项指导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506

本网讯 通讯员:聂刚刚)2022年3月24日艺术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老师聂刚刚针对毕业生如何打造金牌简历进行指导,现场气氛活跃不枯燥,助力毕业生驰骋职场。

聂老师通过举例分析,解答同学们简历制作中出现的种种问题,使同学们明白简历制作的重要,个人简历主要用于介绍自身的客观情况,以达到“推销”自己的目的。个人简历的构成包括个人基本资料、求职意向、教育背景、实践经历、奖励和荣誉、技能和特长等。其他可选项里,可以有论文、课题、兴趣爱好、自我评价等。求职意向是整篇简历的“主题”。说清楚应聘的具体岗位或简述本人对哪些岗位、行业感兴趣。简历制作是毕业生要做的重要功课之一,做好一份简历,更好的展示自己,让毕业生用有一个完美的敲门砖,助力毕业生们就业竞争力提高。

聂老师还提醒同学们:毕业生一定要树立抢位意识,不要受所谓求职‘黄金时段’的限定。尤其是在当前就业空间缩小、就业大军压境的形势下,更要争时间、抢速度。”所以,提前做好求职准备,一份“金牌简历”就显得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