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访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广深佛企业行-广州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731


3月29日,视觉传达系84位学生,在金波院长、赵文副院长、程蓉洁、罗辉老师的带领下从学校出发开始为期十天的专业考察之旅。



———————— 广州篇    ——————


Date:3月31日




「永庆坊」————————

永庆坊-荔湾区恩宁路99号,

市井气和小清新的结合,

新潮网红店与传统建筑的交融共存,

牙雕、广彩、粤剧等传统非遗文化

与新注入的时尚文化交相辉映,

让永庆坊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别有一番风味。




「因赛集团 INSIGHT」————————

因赛集团的曲总百忙中位同学们做了“创意让生活多一点温度”的主题分享,从他自己多年的广告创意经验中,分享如何发现生活身边的小问题,不一定要花很多钱,也可以有很好广告创意效果,也通过自己做国际广告节评委经验分享如何做更好的创意,以及5G时代,未来的广告行业的发展!最后为同学们以后的发展及就业指点迷津!努力变成做创意的人!

视觉传达专业的老师们也与曲总从行业的发展变化及前景发、公司的项目类型、业务范围的变化、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最后金波院长讲话,表示对集团和曲总的感谢,也邀请曲总有机会来到二师与师生更近一步交流。








Date:4月1日


「陈家祠堂」————————

陈氏书院集中了广东民间建筑装饰艺术之大成,巧妙运用木雕、砖雕、石雕、灰塑、陶塑、嵌瓷、铜铁铸和彩绘等装饰艺术。陈家祠堂是现存规模最大的广府传统建筑之一  ,也是我国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好、装饰最精美的祠堂式建筑,被誉为“岭南建筑艺术的明珠”。


「集和品牌」————————

龚    凯:需要改变场域,改变舒适。创造品牌就是创造意义。

王富祯:品牌行业交付新标准;品牌基因序列;系统性品牌管理者。

廖 威:天天吃榨菜也要躺在“周杰伦”的怀里;提高洞察力;集智盲盒。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