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友学友在行动——纪委监察处领导看望艺术学院学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1361

本网讯(通讯员 骆夏君)1213日中午,纪委监察处龙涛处长,石江华、汪庆莲副处长来到艺术学院,和艺术学院新生代表进行亲切交谈。首先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永祥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师友学友”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让同学们放下紧张感。

 “不要拘束,我们是老师,更是朋友”,龙涛处长的一席话温暖了学生们的心田。老师们跟学生们如话家常一般,了解了学生们的家庭情况,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随后老师们和学生们一起到宿舍,了解艺术学院学生的住宿环境、生活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

  此次“师友学友”活动拉近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距离,是一次师生互动的良好实践,学生们收获的不仅是学习规划的谆谆教诲,更有来自生活的真切关怀。

图一 老师和学生们亲切交谈

图二  老师们为学生们送上学习用品

图三 老师们到女生宿舍走访

图四 老师们到男生宿舍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