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赴艺术学院学开展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1549

(本网讯 通讯员刘新宇)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1213日中午,学校纪委监察处处长龙涛、副处长石江华、汪庆莲一行到艺术学院开展党章党规宣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雷静和、院长金波、副书记夏永祥、副院长刘畅、张艳林及艺术学院行政支部老师参加了活动。

龙涛处长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条例的修订意义、变化和亮点给与会老师们作了详细阐述。龙处长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要认真遵守《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的底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夏永祥书记表示,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大家要立足新形势,坚持以知促行,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最后,雷静和书记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艺术学院将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宣传、专题讲座、警示教育、知识测试、学习交流等多种方式继续认真学习《条例》,要求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在全院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风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