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展开审核评估及试卷整改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

321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教学质量检查组对学院教学档案整改做出的指示精神,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产教融合走实走深,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艺术学院召开就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布置及试卷专项整改会议。院长金波,副院长刘畅,张珊珊、张虎、欧阳亮等各专业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刘畅主持会议。

  会上,金波院长及刘畅副院长就审核情况展开分析,并立足于艺术学院各专业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工作目标和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张珊珊老师在会议上做出全面细致严谨的试卷整改建议。并与各科主任及教师对考试试卷整改的各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制定了准确的整改建议。

各教学主任及教师在会议上对关于考试试卷整改的各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并根据专家检查组的指示和老师们的整改意见,对考试试卷问题进行详实的整改、检查、修正和完善。

会议最后副院长刘畅强调要不折不扣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规范试卷档案,教学检查不流于形式更要将这些工作内涵化、常规化,强化教学管理规范化,切实将教学质量提升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