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教学存档材料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动画专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质评处督导教学检查组对学院教学审核评估材料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艺术学院成立了院内检查团针对审核评估材料再次进行整改检查。3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学办组织“学院审核评估检查团专家”对动画专业的教学材料进行检查针对动画专业的材料检查进行全覆盖。

 

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刘畅主持,学院检查团专家带领美术学教师以及其他系教师进行检查,会议,刘院长首先对动画专业在学校教学检查组检查工作中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和鼓励。检查团专家依据学校教学检查组的指示,结合动画专业具体的教学工作实际情况,给出了详实的整改建议。校、院级教学督导胡敏、张珊珊结合以往检查经验,做出了深入细致的整改建议。

最后,刘院长进行会议总结。刘院长强调了问题整改的重要性,要求各教师务必重视,认真对待,力争以最短的时间做出有针对性的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