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艺术学院党员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冯骁瑜)202435晚上1800艺术学院党员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和中心成员艺术学院学生“一站式社区”西区10120学生党团活动室学习2024全国“两会”精神,现场一起观看了“两会”的权威新闻报道并进行了分享交流。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已于34日和35日在北京召开。“两会”围绕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关系,提出一系列具体措施以及解决办法,让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郭梅琳同志的带领下,我们通过观看“两会”的相关报道我们知道学习“两会”精神,是为了深化大学生政治引领工作,引导学生青年关心国家大事,推进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这使我们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更加严肃认真。



在观看学习“两会”中,我们学习到人民的声音就是时代的声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目标。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切成就,归功于人民。我们深刻认识到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心甘情愿讲奉献,牢记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畏困苦,不计得失。



在深入了解学习“两会”精神中,我们意识到,作为肩负党和国家建设重任,承当为民服务之责的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积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宣传和引导同学们都加入到“两会”学习的热潮中,带动身边朋友同学关注“两会”发展动态以及成果,了解当下民情民生,了解广大委员建言献策的重要内容。同时我们也要积极贯彻“两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做实事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为班级、学院发展上来,在大是大非上头脑清醒,在路线原则上立场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