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守望 乐享中秋 艺心向党 共庆佳节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曹珊)邻里守望,乐享中秋;艺心向党,共庆佳节!9月26日晚,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艺术学院携手佛祖岭街道流芳社区成功举办“邻里守望,乐享中秋迎中秋、庆国庆联欢晚会。



本次晚会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艺术学院“艺心向党”系列活动之一——美育进社区活动。高校师生走进社区,和社区居民手牵手,心连心,一起用歌、舞、乐等文艺形式开展联欢活动,在活动中感受中秋佳节之“家文化”团圆氛围,和居民共同体验艺术之美、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及社会和谐之美,在歌舞戏曲当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共庆祖国华诞。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居民掌声不断。



艺术学院副院长赵文在晚会结束后同师生演出团队交流并说道,本次联欢晚会的成功举办,是艺术学院师生发挥专业优势,以美育服务社区,助力社区文化建设的一次专业实践。艺术学院将继续携手流芳社区,共同推进社区艺术文化精品项目建设,不断发挥高校服务社会之功能,通过校社文化共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章倩表示,值此家国团圆之时,学院创新实践教学团队及大学美育教研室师生携手走进社区,亲近邻里共庆佳节,是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践行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事业这一重要使命的一次生动实践。章书记对师生团队在晚会筹办、节目打造及演出过程中呈现出的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和专业精神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