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题答辩圆满落幕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10

2023921日下午在9号楼,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开题答辩于今日圆满落下帷幕。1012024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学生在开题答辩中展示了他们的创新理念。这场由师生共同参与的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鼓励他们为未来的设计项目提出新的设计方案。

四组答辩现场,每位学生都向评委展示了他们的开题报告计划。开题答辩选题涵盖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各个领域。在展示过程中,学生们详细阐述了他们的设计理念、目标群体以及设计背后的故事。

评委们对学生们的创新思维和扎实的专业知识给予了高度评价。评委老师认为,这些学生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了用户体验和市场需求,展现出解决问题的能力。

金波院长表示,开题答辩是学生们迈向职业生涯的重要一步。他们鼓励学生们在设计过程中勇于尝试新的技术和方法,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通过这次答辩,学生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才华,还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着数字技术和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学生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他们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这次开题答辩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和探索新领域的平台,相信他们将在未来的设计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