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区一品!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与社区美育共建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曹珊)6月25日下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艺术学院携手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街道流芳社区,共同举办“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艺心益行社区公益在行动”二十大文艺宣讲公益活动暨“美育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艺术学院创新实践中心的教师团队及学生文艺演出团队,通过朗诵、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声音送到社区群众心坎上。


 

双方还举行了“美育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章倩表示,实现高校与社区美育共建,一方面可以充分发挥艺术学院在美育教育领域的优势,推动社区美育实践基地建设,促进学院美育教育事业发展另一方面通过艺术赋能社区,以艺术的手段参与社区文化建设,带动社区品牌文化发展,结合美育课程,打造“一区一品”文化特色,真正实现校地美育事业共同发展。


佛祖岭街道、流芳社区相关负责人,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创新实践中心、大学美育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