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喜迎七一,艺绘新篇”主题教育作品展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10

6月15日,学校在艺术学院九号楼展厅开展第八届卓尔艺杯校园师生作品展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品展,校党委副书记胡兴、副校长田恒平出席活动。

此次作品展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团委、艺术学院党委主办,校社团管理部、卓尔艺书画社承办,以“喜迎七一,艺绘新篇”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书法作品、绘画作品和海报作品等,分百年党史、国家安全、廉洁教育、艺术传承和文化创新五个篇章展出。





胡兴致开幕式辞。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在全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时,举办本次活动意义重大,是我校师生用文艺形式深化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一次生动实践。他希望艺术学院师生要牢记习总书记对文艺工作提出的要求,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来表达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真切情感,要用作品教育引导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让大家在受到艺术熏陶的同时,感受到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和团结奋斗的时代精神,也希望广大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从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把握正确方向,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开幕式上,校团委书记刘锐宣读了本次作品展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学校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及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卓尔艺书画协会会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