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方”走进课堂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0

      5月12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刘儒国处长受赵文副教授的邀请,参加了“印刷与制作”课程的结业讲评环节。该课程的讲评环节由授课老师赵文主持。

      此次课程接到招生就业处的“2023录取通知书”的设计任务后,赵老师将任务融入在课程中。该课程两周的教学包括的印刷基础知识和设计实践环节。通过8次课的教学,班级学生共完成了25套设计方案,讲评环节由各学生设计小组组长整体汇报前期调研和数据分析、总体设计概念和方向把握,再由小组成员拿着自己打样实物对个人方案作了细节介绍,所有同学参与评选,最终选出了同学之间心目中认为比较优秀的设计方案。

      方案汇报后,刘儒国处长对设计方案和汇报作了点评,作为“甲方”提出了设计诉求、改进建议和设计创新的想法,学生受到了极大鼓励。最后赵文老师将自己提前准备好的小礼物发给投票前5名的同学。

      课程总结时,赵文老师对课程整个环节做了点评、后期设计改进要求、后续专业学习期望。

招生就业处刘儒国处长现场点评学生作品

招生就业处刘儒国处长现场点评学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