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专业学生在中国好创意(第十五届)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469

本网讯(通讯员 付丹近日中国好创意(十五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艺术学院动画专业学生作品荣获国家级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多项。加上早前结束的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艺术学院师生已经在两个教育部批准的重要专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统计,全国双一流高校相关专业师生均参加了大赛角逐,能在与包括中央美术学院、清华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同台竞技中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实属不易。为了以赛促学,师生们精心准备。例如:为了设计好消防员的动漫IP形象,刘莹颖老师带领学生专程到消防中队实地考察,和消防员互动,让学生在真实的消防官兵生活里找到灵感,设计出生动的消防动漫形象,等等诸如此类,艺术学院师生全身心对专业的投入与付出是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客观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