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视觉传达设计系学子荣获2021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致美奖学金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1075


李敦明 Li Dunming

本网讯(通讯员 程蓉洁)李敦明同学是艺术学院19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在校三年期间担任班长,个人综合素质突出。他始终有清醒的人生规划,学习务实奋进,锐意进取;具有强烈的求知欲和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不仅仅满足于知识的表面,而是努力向知识的广度与深度发展自己。面对繁重的学习任务,李敦明同学始终不畏艰苦,迎难而上,科学合理安排时间,在学科竞赛和日常学习两方面中取得平衡,专业成绩和综合成绩一直保持前三名。在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的过程中,他的毅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得到了充分体现,获得多项学科竞赛省级以上奖项。

李敦明同学在2021年度国家励志奖学评选中经过老师推荐、专业成绩、综合成绩、获得奖项等综合评分以及评审小组的评审,最终脱引而出。

致美奖学金的评选更加注重专业能力水平,参选作品来自湖北省高校的本、硕、博在校学生,李敦明同学经过学校选拔,专家评选等层层选拔,最终获得致美奖学金优秀奖奖项



  阳光总在风雨后,梦想总在憧憬中!然而,李敦明同学并不满足于每一次成功,他笃信“超越自己才是成功。坚持、努力过,总会留下痕迹,辛勤耕耘总会有迹可寻。请为自己小小的成绩喝彩,珍惜每一次努力后的收获,并将其作为继续前进的动力,希望李敦明同学收获更多属于自己的未来。

李敦明获奖作品:《英雄已至、光明已临》

李敦明同学作品设计思路分享:

疫情是我们永远绕不开的一个话题,它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巨大,没有我们民族的团结和医生们的付出就没有我们现在安定的生活,而我也在想如何通过自己的学识与能力来表现纪念这段伟大的历史,在阅读大量新闻和我国的抗疫历史后,我决定通过我们日常生活的健康码来体现,同时文艺复兴时期湿壁画和名一些世界名画也给我的创作带来了一些灵感。整个作品一共有五张,分别通过感染后的红色健康码,然后群众的核算检测以及红色健康码感染的隔离,然后人民群众与医生们的共同抗议,团结一些,直至大家一起战胜疫情。整个从疫情开始到战胜疫情表达对抗疫英雄的致敬和对我国疫情取得如此成就的自豪感。

李敦明同学致指导老师:

非常感谢金波教授的指导,以及帮助我的老师们。老师们平时课上认真负责和课下认真指导及耐心的讲解非常让我感动,让我的创作思路更加完整以及后期画面的完善。在此,向给予了我帮助的老师们致以真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