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SYB创新创业培训班并进行开班仪式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1043

本讯网(通讯员 聂刚刚)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促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发展,2021年10月21日我院联合武汉博实职业培训学校在艺术学院创新实践中心展开了首届SYB创新创业培训课程。武汉市蔡甸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党委书记陈忠新、武汉市蔡甸区劳动就业培训中心主任许志红、武汉博实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范敏丽、武汉博实职业培训学校理事查方伟、武汉博实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罗江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永祥、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京、艺术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老师聂刚刚及第一届创新创业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会议并进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京老师主持。

图1:武汉市蔡甸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党委书记陈忠新致开班辞

开班典礼之初,武汉市蔡甸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党委书记陈忠新致开班辞,他讲道:首先,要感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领导、师生的精心组织和热烈欢迎,创新创业是当时时代发展的大趋势,创业意识、创业思维要从大学生抓起。其次,也为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志存高远,怀抱梦想;二要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三要引领风尚,展示风采;四要学好本领,严以修身。

图2:武汉博实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范敏丽讲话

然后,武汉博实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范敏丽介绍学校资质、师资力量及课程设置。

图3: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永祥总结讲话

最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永祥做出总结也给予学员关爱寄语:1、克服困难,按时参加培训。由于各种原因,大家在学习上会有一些困难,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克服困难,增强时间观念,按时上下课,确保学习时间的落实。2、服从管理,维护教学秩序。在培训期间要积极遵守学习纪律,尊敬老师,体现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的形象素质,确保学习效果落实。3、提高技能,切实达到效果。在学习过程中,谦虚谨慎、望大家乐于求教,务实求真确保技能本领的提升。

 

图4:参加开班仪式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SYB创新创业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有助于提升学生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灵活就业的就业理念,为学生开拓创业视野,培养创业能力,激发创业热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学院创业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