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音乐团队赴武汉市光谷十五小参加“湖北好课堂”研讨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735

本网讯(通讯员:张珊珊)1031日,艺术学院副院长刘畅带领音乐专业团队前往武汉市光谷第十五小学参加“湖北好课堂”——小学音乐优质课现场研讨。该活动由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东湖高新区教育发展研究院和武汉市光谷第十五小学共同承办。

研讨会现场,光谷第十五小学的学生以良好的音乐素养,配合来自武汉市和地、市、州的6位音乐教师呈现了不同年级、不同类型的展示课,获得了现场专家与观摩教师们热烈的掌声。展示课后的点评与研讨带给广大音乐教育备课、教学、课后反思的一系列深入思考。

研讨会现场,艺术学院音乐团队与湖北省音乐教研员刘俊丽老师、武汉市教研员胡小燕老师,结合光谷第十五小学在艺术学科所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就学院师范专业发展与课程建设的新思路展开交流,并与光谷十五小相关负责人达成了深入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