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飞老师举办动画专业“艺术漫谈”第二十三期讲座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152

10月28日晚,本校艺术学院高飞老师带领视频工作室团队在九号楼为19级动画专业的全体学生开展了一次关于如何玩转短视频的讲座。由于近两年短视频行业的发展及其火热,再加上5G时代的到来和新兴技术的开拓,短视频的市场规模潜力巨大。本次讲座的目的是为了给大家介绍短视频的发展前景和创作流程及背景,个人创意对短视频创作的重要性,重点是围绕如何做创意短视频。

主讲人高老师围绕着短视频的创作思路为大家介绍了很多不同的短视频模式,给大家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想法。高飞老师凭借自己的经验和能力,创作出了很多优秀的案例,其中有学校宣传片2018年度学校工作十大点亮点回眸》;特色党建活动《艺心向党》;MV《妈妈的OK绷》;抖音商业广告《乐享美颜》;微电影《美丽捕手》都引起了非同一般的影响力。

      本次讲座给同学们扩充了新的课程学习内容,给大家提供了新的创作思路,不少的同学在讲座中提出充满想象力的问题,高老师一一做出解答与探讨,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