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静和书记看望军运会开幕式暑期排练师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543

    本网讯(通讯员 骆夏君)我校艺术学院和教育学院共105学生成功入选第七届军运会志愿者,他们将在军运会开幕式文艺表演中参与演出。

72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雷静和来到训练场地,看望正在这里训练的105名学生和我校带队老师。雷书记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训练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师生高度重视军运会志愿者活动,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展示二师学生的风采。

为保证志愿者训练工作的顺利进行,艺术学院专门成立了军运会志愿者领导小组负责军运会志愿者的全面领导和组织协调。并安排教师在军运会开幕式暑期节目排练期间值班负责学生的日常训练管理,保障志愿者训练的有序进行。

据悉,军运会开幕式暑期节目排练从71日正式开始,持续到831日结束。天气炎热,高强度的训练十分辛苦,但是带队老师和学生们精神饱满,状态良好,表示要努力训练,为校争光。

在训练现场,雷书记与军运会开幕式节目导演组成员陆山山进行了交流,对学校对于志愿者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面支持给与高度评价,“感谢学校专门成立的领导小组和安排的值班老师,这给我们的工作也提供很强大的支持,学生们训练都十分刻苦,相信最后也能呈现一个良好的效果”。

艺术学院军运会暑期排练值班老师王力、李京参加了此次看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