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教务处专家与校级督导开展教育实习专项检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348

     6月20日下午14.30至16.50,教务处孙老师,艺术学院校级和院级督导以及各系主任、相关负责人就艺术学院5系实习材料(含教师和学生材料)的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抽查,数据统计和意见交流。孙老师肯定了艺术学院实习环节的认真程度和细致程度,还就少数细节如封面日期问题,校内外指导老师排序先后,院系审查意见等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校督导邵小孟提出,应就每个整改细节具体通知到实习带队老师,要注意实现实习环节的规范性。金波院长总结发言指出:师范专业认证非常关注实践环节,将来要完善“嵌入式实习”,要以“以生为本”、“成果导向”、“持续改进”为方向进一步做好实习实践工作,要使见习和实习之间实现紧密联系和无缝对接。通过具体化和有成效的措施,使实习实践真正落到实处,为“以生为本”和打造一流专业建设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