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2016-2018年度优秀教学奖预备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1074

为把优秀教学奖的评选落到实处,激励教师热爱教学,积极参与教学改革与建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艺术学院于1211日下午2:00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6-2018年度优秀教学奖预备赛。教务处处长王青、校级督导李桂芬、艺术学院院长金波、副院长张艳林、院级督导杨亚男、赵军作为评委出席了比赛,教学副院长刘畅主持比赛。

 参赛的胡敏、胡卫华、王培喜、谢迟四位老师结合所授课程进行了现场展示,评委与老师们交流了教学心得,对参赛课程的设计提出了中肯的意见,特别针对课堂讲授、师生互动环节提出了极为宝贵的意见。

 此次优秀教学奖预备赛,旨在鼓励我院教师全身心投入到本科教学工作,表彰热爱教学、业务精湛、教学效果好、关爱学生成长的优秀教师,在全院形成爱岗敬业、奋发向上、教书育人的工作氛围,是艺术学院增强课堂教学效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