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领导深入艺术学院开展“师友学友”行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1351

2018116日上午9:00 在艺术学院三楼会议室,学校保卫处副处长欧阳杰、保卫处治安科科长熊进深入艺术学院开展“师友学友”活动,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永祥、学工办主任李京、辅导员邱晏华及涉及网络贷款学生及学生家长,共同探讨涉及网络贷款学生的相关问题。

会议首先由辅导员邱晏华对涉及网络贷款学生情况进行通报并将该生在校期间的现实表现以及“校园贷”相关教育的情况告知家长;随后保卫处副处长欧阳杰针对该生、学生实际情况,以及以往学生网络贷款处理案例,积极主动与涉及的网络平台进行联系处理债务问题,并建议家长作为学生监护人近期密切关注学生情况,将孩子带回家尽快落实还款事宜,保证学生人身安全。

会后,全体学工队伍在李京主任的组织下,积极思考,拓展思路,根据保卫处给出的建议再一次对班级学生网络贷款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党总支副书记夏永祥也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多角度的思考并注意工作方法,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加强金融防范意识,杜绝学生网络贷款。保卫处副处长欧阳杰表示后期将在艺术学院各新生班级及学生组织陆续开展预防网络诈骗和校园贷系列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