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五四精神,扬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9859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丰富学生党员组织生活形式,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5月3日在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开展了“续五四精神,扬爱国情怀”主题的党日活动,开展红色教育,预热五四青年节。艺术学院的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4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同志们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中,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首先,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中山舰博物馆,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观看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这所红色教育基地的博物馆是弘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主义和民主革命精神,追寻中山舰的风雨革命历程,体现中国人民不屈不挠、英勇奋斗、前赴后继和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为主线,更激励着我们当代年轻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的信念。随后,在馆外广场上进行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共分为三个团队,主要包含了挑战99秒(诺亚方舟、珠行万里、激情节拍)、生命线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不怕艰难,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活动,发扬了艰苦奋斗精神。在活动生命一线中我们致敬抗战时期英勇的八路军战士在崎岖的山路中挺进,活动中成员们都默契配合,发扬了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互帮助、鼓励,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在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的氛围中,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接近尾声。
总的来说,此次户外主题党日活动是十分成功的,通过各种环节设计,用更加多样性、趣味性的方式使学生党员们不仅丰富了组织生活,也锻炼了同志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更加提高了成员的团队协作思想,进一步增强了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营造出更加向上的支部活力,为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至此,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续五四精神,扬爱国情怀”参观中山舰、拓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位于中山舰史馆内参观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续五四精神,扬爱国情怀”主题素质拓展活动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激情节拍”团队活动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