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工作室创新创业团队开展项目实践训练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1500

        近日,清联设计机构武汉公司设计总监李岗先生为我院视觉传达设计工作室创新创业学生团队_武汉本意至美家居有限公司团队。以文化符号性元素在空间运用的关系为课题展开培训。在培训中,李岗先生以实际案例为切入点,为我院同学们详细深入的讲述了关于在设计中如何将平面的元素符号在空间运用,强调了设计中重要的故事性情节性以及空间的魂。      

       通过多次具有针对性的课题培训之后,同学们加深了对于行业领域的了解,以及对于设计的深层次理解,在设计中能够更好的运用添加各种元素,对于设计的风格不再单一局限,也通过交流和互动产生碰撞出了更多的灵感的火花。

       视觉传达设计工作室企业导师隗子皓也多次为学生开展多次专题讲座,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设计生活中,企业将持续为同学们开展更多不同更具有针对性的课题培训,相信对于同学们的专业能力会有更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