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品牌整合设计课程教学改革之策划大师走进课堂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1071

 

 

 

 

 

2016年10月13日下午,在艺术学院210多媒体教室,13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在我院企业导师、著名品牌策划人刘帆、专业负责人金波、课程建设负责人张虎、任课教师谢静、刘莹颖一起听取了两个班的同学们做出的“品牌整合设计”提案报告。刘帆老师对同学们的设计提案予以了较高的评价,认为:大多数同学们关注到了品牌设计中设计调研部分,并且能够有比较深入的数据分析,已经可以胜任策划助理职位的工作;对同学以家乡土特产品牌建设为目标自主创业项目也很感兴趣,表示了积极的肯定。但是,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学们对商标注册等方面的工作意识不够,尚需加强。老师们也纷纷发言,对同学们的设计提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任课教师、企业专家集体听取学生设计汇报是在本专业是常态性的工作,这种活动的开展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也是本专业实施教考分离的积极措施。